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积极解决市民投诉,让市民生活更美好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号:

分享: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始终坚持“市民投诉无小事,服务群众解民忧”的工作原则,及时、认真做好辖区内各类投诉案件查处工作。近日,四大队接到一起噪音扰民投诉,群众反映沿海产业基地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食堂近三年来相关设备运行使用时存在巨大噪音,严重影响滨河郦都的小区业主的夜间休息,给周边居民日常生活造成很大困扰。

四大队接到投诉后立即派执法一中队进行调查走访,查实情况。经多次现场勘查,沿海产业基地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食堂每天早晨3:30开始做饭,现场设备噪音很大,四大队立即申请对实验中学食堂进行噪声检测。经专业部门检测,实验中学食堂噪声超标。根据噪声检测结果,四大队对校方提出整改方案,即校方利用暑期学生放假,对食堂排风系统进行全面更新,并在周围安装隔音设施,在校方积极配合下,食堂噪音扰民情况迅速整改,得到周边群众的高度赞誉。

投诉人对四大队执法人员多次凌晨加班,不辞辛苦的工作态度表示感动,对多年难题得到迅速处理非常满意,并送“为民服务、尽职尽责”锦旗一面表达衷心感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