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为了今冬屋里暖,这些功夫下在了前头!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号:

分享:

为提前做好今冬供暖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期开栓、达标供暖,营口热电集团从消除低温死角、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问题入手,开展维修技改工作。即使在前段时间的高温天气里,热电职工依然奋战在维修和工程技术改造一线,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备战下一个供暖期打下坚实基础。

热电集团的年度工作从时间上划分为两部分:五个月供暖期和七个月维修改造期。维修是对供暖设备、管网保养维修,为确保冬季平稳供暖奠定基础;改造是对影响用户供暖质量的管网进行更换等技术改造,以减少低温死角、提升用户满意度。

今年,热电管网改造项目共94项,预计投资973.4万元,涉及东福园等64个小区。热源厂大修改造项目共88项,预计投资937.9万元,工程计划在10月中旬全部完工。为保证维修、技改的质量和进度,热电集团一线干部职工起早贪黑、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加快了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已完成一级网井室检修404座、13台锅炉自修任务;共清洗换热器694台、除污器735台;检修各种阀门11931台、逆止阀1673台;检修各种循环泵及电机799台套、补水泵及电机835台套、堵塞管网漏点992处, 338座换热站保养维修任务基本完成,自修项目任务完成了94.3%。另外,集团为7座换热站增加了自控系统,新建换热站1座,为今冬供暖正常运行做好充足准备。

总监制 / 王忠陆     监制 / 张旭勇

记者 / 魏家鹏     编辑 / 张精兵

责编 / 李丹 魏家鹏     制作 / 郝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