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传承雷锋文化 践行营口有礼 ——城建中心组织开展党员进营口市雷锋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高尚风格,按照第二届“营口有礼日”主题活动指导方案的通知要求,城建中心组织党员参加营口市雷锋文化展览馆参观学习活动。

九月四日下午,按照中心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城建中心76名党员同志们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光辉人生》、《独特文化》、《军地情深》、《永世传承》四个部分的基本陈列,详细了解了雷锋生平事迹,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精神。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钉钉子精神有了进一步的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城建中心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日后要用实际行动将雷锋精神与营口有礼紧密结合,将雷锋精神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将理论成果落实到实践中去,转化为文明规范履职、科学公正的行动自觉,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进而带动社会成员自觉弘扬雷锋文化,打造一座文明有礼的城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