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为民解忧办实事,群众感恩送锦旗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字号:

分享:

9月22日上午,万都社区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 解民之忧”的锦旗送到了市城管城管支队二大队,以此感谢二大队执法人员在整治安禄里小区环境卫生付出的努力,这不仅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基层执法人员最好的激励。

支队二大队接到万都社区的投诉电话,反映安禄里小区内堆放各类生活废弃物,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和出行。执法人员协同社区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立即联系当事人,向当事人讲解乱堆乱放垃圾会造成的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并要求当事人限期清运垃圾,当事人推脱不配合,在大队领导和执法人员与当时人多次沟通下,当事人配合清运工作。

大队领导带领执法人员立即对小区内的垃圾进行清运。经过一天的努力,小区内随处可见的废弃物和垃圾被彻底清理。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共清运废弃物和垃圾10车。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全力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努力营造秩序井然、卫生洁净的宜居营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