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号:

分享:

从2月26日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在主城区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指示精神,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

整治活动以“创城”要求为标准,坚持上下联动、属地管理、标本兼治、注重长效、严格考核的原则,按照集中整治、疏堵结合、规范引导、强化监管的思路,切实解决市容市貌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城市管理薄弱环节,着力完善管理制度,构建长效管理机制,使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我市力争用3年时间迈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打下坚实的市容基础。

此次整治工作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市民关注的突出问题抓起,重点治理占道经营、私搭乱建、乱堆乱放,餐饮油烟违规排放等与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问题。与环卫部门联合清理城区内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积极配合各区政府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为了提升营口的市容形象,还将开展广告牌匾的专项整治工作,改变目前市区户外广告牌匾设置“杂、滥、乱、差”的局面。

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第一天,共拆除130余块刀形广告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