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党建 > 党建工作

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西市环卫二所携手建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5

【字号:

分享:

8月20日上午,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西市环卫二所和五台子街道建新社区组织了一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建新社区内的院里拔除杂草。

建新社区内植生长茂盛,杂草分布广,但全体人员没有被困难吓倒,迅速投入到各自区域中开始拔草。整个拔草过程并不轻松,大家的手上、鞋上都粘上了厚厚的泥,脸上的汗水不停的滴落,虽然很辛苦,但毫无怨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草坪地焕然一新。

在此次劳动中,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西市环卫二所党员干部和党员团结一致,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是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西市环卫二所用实际行动践行“学转促”专项活动的体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