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党建 > 党建工作

我中心组织参观机关工委摄影展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号:

分享:

为弘扬“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精神,开展好第二个“营口有礼日”活动,9月7日下午,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组织所属25个党支部的50余名职工代表,观看了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图书大厦举办“营口有礼·市直机关在行动”主题摄影展。

为了做好“营口有礼”主题宣传,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按照上级通知,把这次参观活动列入了党支部考核项目,要求机关每个科室和基层每个单位选派代表参加这次观影活动。展览共有我市73家单位的作者拍摄的100余幅反映我们身边人和事的照片,分为“文明机关”、“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战役有我”和“和谐家园”五个部分,集中反映了市直机关践行“营口有礼”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知礼、懂礼、讲礼、行礼”的精神风貌。由于我中心也有作品入选,所以大家纷纷“打卡”,并积极赞叹作品所表现出的公共设施维护中心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