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党建 > 党建工作

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举行烈士纪念日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仪式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分享:

为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热情,按照营口市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在国庆期间开展“初心向党喜迎国庆”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9月30日,在国家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营口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在人民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组织开展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仪式,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人民公园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8个金色大字,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光芒闪耀。上午10时,献花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自由幸福和国家繁荣富强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然后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现场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通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广大干部、职工重温革命志士的精神遗产,缅怀英雄烈士的历史功勋,为的是以史为鉴、以史为师,从英烈永垂不朽的精神里,我们读懂了“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的以身许国,读懂了“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舍生取义,读懂了“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的勇于担当。争做真心英雄,勇当逐梦先锋,这是奋进新时代的号角。英雄前辈昂首开辟了历史,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城市公共设施维护事业,以更加勇毅而沉稳的步伐迈向美好未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