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党建 > 党建工作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号:

分享: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

——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3月3日上午,市公共设施维护中心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中心主任赵家林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党委书记李绍杰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110余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39名科室和所队负责人就2020年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肺炎突如袭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打赢了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020年对于我中心来讲更是发展的一年,满载收获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勇于担当,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共设施维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营口全面全方位振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中心主任赵家林做了重要讲话,对中心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应对2021年公共设施维护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向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赵家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坚持控源、截污、清淤、调水、管理的治污方针,进一步深化我市排水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城市排水系统,提高污水收集处理率,加强雨、污水资源利用,保障城市排水安全,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三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去年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四要做好冬季除雪及节日美化亮化工作;五要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六要抓好设施维护管理工作;七要抓好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提高清扫保洁、垃圾清运质量和加大湿扫降尘力度,进一步加强对沿街商户、各物业小区垃圾投放的监管;八要抓好园林绿化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养护水平;九要积极做好投诉服务工作;十要抓好总结和计划工作,为完成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做好准备,坚决实现开门红。

中心党委书记李绍杰对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个人素养;二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提升认识事物的眼界;三要精诚团结,和谐共事,努力提升大局意识;四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五要强化约束,清正廉洁,努力提升严于律己的能力。

最后,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