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住建党建 > 党建工作

市住建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号:

分享:

市住建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光荣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爱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下午,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员干部赴大石桥蟠龙山烈士陵园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光荣历史”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图1 营口市住建局党员在革命纪念碑下合影

缅怀先烈承遗志。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带着对烈士们无限的缅怀与哀思,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感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

图2 营口市住建局党员庄严宣誓

   追思英雄感党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图3营口市住建局党员纪念馆前合影

坚守初心学党史。在烈士陵园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当年革命先烈们的浴血奋战、勇于牺牲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在当初腥风血雨、战火纷飞、遍布艰险的年代,带领英勇的中华儿女历尽拼搏夺取一次次胜利的伟大精神,坚定传承不朽革命精神和不屈民族意志的决心和信心。

不负韶华再出发。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实地教育,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先烈无私无畏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