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管理

省住建厅专家组来我市开展预拌砂浆企业检测资质现场考评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7

【字号:

分享:

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今年我地区要全面推进“禁现”工作。为落实此项工作任务,局建管科积极组织企业申办预拌砂浆检测资质,并定期梳理资质申办情况,及时督促相关企业,稳步开展调度工作。在积极协调省住建厅的基础上,省住建厅于今日委派专家到我市开展预拌砂浆企业检测资质的现场考评工作,局建管科配合省住建厅专家组组长、建设科学研究院建材室李洪阁主任一行陪同开展此次考评工作。

根据省住建厅专家组对于这次现场考评工作的安排,此次考评共计有1天时间,省检查组对申办预拌砂浆检测资质的营口金地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营口日程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首先抵达试验室,在试验室中查验相关仪器设备摆放以及设备使用记录,并在现场对试验人员的技术进行考评,按照考评要求组织试验员进行现场操作演示,随后在会议室中省专家组认真审阅了相关受检单位提供的迎检材料,重点就人员证件、设备证书、原始记录、使用的技术规程等进行了审阅,同时省厅专家组仔细询问了检测企业的日常试验情况,在对企业的试验能力的规范化提出建议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相关人员的业务技能,规范试验流程。

配合参加此次检查还有市住建局建设管理科侯立国、王涵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