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管理

市住建局召开地区上半年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业务会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号:

分享:

营口市住建局工作信息

(建工[2021]总第6期)

市住建局召开地区上半年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业务会

 

2021年6月16日,上午09::00时,在市住建局32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市住建局上半年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业务会,会上市住建局侯立国科长传达了市政府对建筑领域经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及相关工作意见,传达了我局对1-6月份建筑业产值统计工作的具体要求。

1、对各县区企业进行摸排,产值数据要落到企业、落到项目、形成明细。

2、准备材料要充分,经得起审核,避免已入统数据被审核折扣后下滑。

3、要提前跟企业打招呼,切实做到“应统尽统”。

会上,侯科长同时强调了,即将开展的建筑市场专项检查及利用实名制平台抓好项目部人员监管的工作要求。

会上明确要求:当日午前各县(市)区、园区住建局上报在建项目总数,6月28日上报产值企业和工程项目情况,制发了《建筑业产值入统情况统计表》,今后要掌握各自辖区内既有资质企业及实际运营企业的动态,与四库一平台相对接,做好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对不良企业要逐步采取措施,予以严肃规范。

参加会议的还有:自贸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张扬、科员郭峰、北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局郑旭江副局长、站前区统计负责人陈昊、西市区统计负责人胡丹、老边区住建局科长姜洋、盖州市住建局科长姜广益、鲅鱼圈区住建局科长霍岩、大石桥市住建局韩军、辽河开发区统计负责人方增、沿海产业基地统计负责人洪日。

 

 

 

 

 

 

 

 

 

 

建设管理科

2021年6月1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