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管理

营口房交会将于6月19日至22日举行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字号:

分享:

为促进房地产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搭建“惠民利企”服务平台,同时有效对冲疫情影响,提振市场信心,我市将于6月19日至22日举办2020年营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展会地点位于市青少年宫广场西侧的乐淘会展中心。

本届房交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前区人民政府、西市区人民政府、老边区人民政府、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共同主办,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承办。展会将汇集我市56个优质房地产项目共同参展,并首次开通房交会微信公众号,实现线上79个楼盘同步展示,搭建集中选房、购房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会场布置已经接近尾声。

本届房交会优惠政策方面包括:在营创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我市购买首套商品房,参加我市社会保险并连续缴费满3个月,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8万元、硕士研究生5万元、大专及本科生2万元(“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3万元);对于非营口籍退役士兵在我市购买商品房的,给予2万元购房补贴。届时参展企业还将自行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在交通服务方面,本届房交会将开通东线和西线两条直通车接送线路,方便市民观展选房。

房交会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设立政务服务咨询区,面向市民开展房屋交易、不动产登记、房屋网签备案、公积金及商业贷款、房屋测绘、政策法规等相关咨询工作,竭诚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全媒体记者于海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