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管理

2020营口房交会来了,亮点多多!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号:

分享:

小伙伴们,买房大事可以安排上了

2020营口房交会今天上午开幕

地点在营口乐淘会展中心(市青少年宫广场西侧)

本次房交会将持续到6月22日

不要错过啦!

本届房交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前区人民政府、西市区人民政府、老边区人民政府、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共同主办,市自然资源事务中心承办。

对于真正有购房需求的人来说,房交会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因为大家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集中了解在售楼盘,省时省力,方便选择。今年的营口房交会汇集了我市50多个优质房地产项目,60余个精品楼盘。

为减少人员聚集,本届房交会首次开通“营口线上房交会”。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营口市房产”,进入“线上房展”栏目,参展房源以图片、视频等形式在线上同步推出。线上展会还设有楼盘对比、房贷计算器、预约看房等功能,方便大家足不出户“云逛展”。

接下来是重磅信息,本届房交会的优惠政策有哪些?

在营创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我市购买首套商品房,参加我市社会保险并连续缴费满3个月,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8万元、硕士研究生5万元、大专及本科生2万元(“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3万元);

对于非营口籍退役士兵在我市购买商品房的,给予2万元购房补贴。

此外,部分参展企业还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包括免交一年取暖费、购房抽奖品等。

在展会现场的西侧,设立了政务服务咨询区,面向广大市民开展房屋交易、不动产登记、房屋网签备案、公积金及商业贷款、房屋测绘、政策法规等相关咨询工作,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房地产综合服务。

便民举措有了,优惠政策也有了

有购房需求的小伙伴,线上线下逛起来吧

希望大家都能寻找到自己中意的房源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