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管理

2020年营口房交会开幕 56个房地产项目线下参展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号:

分享:

今天上午,2020年营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乐淘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站前区、西市区、老边区和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的56个房地产项目参展,大批优质房源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同时,本次展会还首次开通“营口市房产”微信公众号,实现线上79个楼盘同步展示,百姓足不出户也可以详细了解我市房产市场行情,挑选中意的房屋。
本届房交会为期四天,展区面积约三千五百平方米,所有参展房地产开发项目均已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现场,房产销售企业各种促销优惠政策吸引了广大购房者的眼球,而作为参展方也对市场充满信心。
近年来,随着市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市房地产市场实现稳步健康发展,房产开发企业为满足广大购房者改善性住房需求,建设面积在120—160之间的合院、洋房、联排别墅等新型建筑,目前我市商品房均价在5000元以上。
本届房交会在优惠政策方面有:在营创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我市购买首套商品房,参加我市社会保险并连续缴费满3个月,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8万元、硕士研究生5万元、大专及本科生2万元(“双一流”建设高校本科生3万元);对于非营口籍退役士兵在我市购买商品房的,给予2万元购房补贴。届时参展企业还将自行推出各类优惠促销活动。
同时,本届房交会还首次将展会搬上云端,市民可关注“营口市房产”微信公众号,了解全地区在售楼盘项目详细情况。老边区网红小镇、东振集团也在房交会期间组织网红主播以直播的形式向大众传递展会信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