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管理

房交会期间成交商品房住宅711套 总金额约5.2亿元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号:

分享:

6月19日至22日,我市2020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成功举办。房交会在合理引导购房需求、巩固去库存工作成果、对冲疫情影响、提振市场信心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推动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本届房交会汇集了来自站前区、西市区、老边区、沿海产业基地的42家房地产企业、5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营口市房产”实现线上79个楼盘同步展示,点击率达17万人次。
据统计,房交会期间总计成交商品房住宅711套,同比增长3%,成交面积85321平方米,同比增长13.5%,总金额约5.2亿元,同比增长61%,整体成交均价约6100元/平方米。从商品房成交量看来,较往届房交会具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刚性和改善型购房需求得以有效释放,房屋成交价格呈稳中有升趋势,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我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营口新闻传媒中心全媒体记者 于海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