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管理

好事办好 为民谋福——城建中心积极助力2019平改坡惠民工程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字号:

分享:

2019平改坡工程是营口市政府2019年制定的惠民工程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我市居民物质生活水平。工程具体安排在2020年4月份开始施工,由市住建局牵头建设,城建中心项目建设管理分中心协助管理。

    本着好事办好,为民谋福的原则,工程开工之始,在住建局工程科的统一调度下,城建中心项目建设管理分中心积极介入,同局工程一起与施工单位、现场监理多次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协调、解决,走访平改坡业主听取意见。按照惯例,五月份雨水少本应该是施工的黄金季节,但今年偏偏赶上连雨天,尽管事先做了准备,但仍有个别业主房屋漏雨,为此,我中心相关人员冒雨到现场了解情况,在施工单位与业主之间积极进行协调,最终达成了双方都满意的结果,避免了矛盾的产生。

立交桥南化纤厂宿舍楼东侧便道因施工中重载车辆碾压遭到破坏,老百姓意见很大,我中心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马上和施工单位进行协调并草拟了解决方案。局工程科在此处工程结束后安排施工单位对道路进行了重新修复,修复后的道路比之前更好,通行更加便利。

经过施工单位近四个月的精心施工,在住建局工程科的统一调度及城建中心安监分中心、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分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19平改坡惠民工程圆满完成。受惠居民对此次工程的结果和实施过程普遍感到满意。

(撰稿人 周立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