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用事业管理

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 “9•18”警报鸣放暨人防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号:

分享:

市住建局(人防办)开展 “9•18”警报鸣放暨人防宣传活动
    为铭记历史,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袭自救能力。9月18日上午,市住建局(人防办)在市城建中心人防分中心办公楼前小广场组织开展了“9•18”人民防空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上午8点30分,住建局(人防办)领导、机关相关科室、城建中心人防分中心全体同志在人防指挥分中心办公楼前设置咨询台1个,摆放宣传展板8块,搭设彩虹门1个,现场向市民发放人防宣传读本200余册,在场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边看资料和展板内容边与人防宣传员咨询人防相关应急救护知识。上午9时18分,随着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佩尧按下防空警报总开关,城区所有固定警报器和两台移动警报器准时响起,把宣传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警报鸣放、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及发放人防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让广大市民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熟悉防空警报信号,提高应对突发灾害能力,增强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