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用事业管理

营口市2022-2023年供暖期城市供热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号:

分享:

 

2023年4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2022-2023年供暖期城市供热工作总结会议,赵永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赵新明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市住建局传达全省2022-2023年供热期城市供热总结会议精神。首先传达魏举峰厅长通报的上一供暖期全省城市供暖情况,其次是各市进行交流发言,最后传达了靳国卫副省长的指示要求。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市住建局总结我市2022-2023年供热期城市供热情况,提出上一供热季存在的问题,并根据省会议精神对下一步我市城市供暖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赵新明副市长作出指示:

1.要高度重视供热保障工作。省领导高度重视供热保障工作,郝鹏书记作出批示:“今年要早做工作、早分析问题、早部署任务。”李乐成省长作出批示:“要狠抓问题整改,狠抓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提早做好供暖准备工作。

2.倾心倾力做好供热准备工作。一是尽快开展管道、设备的维修改造工作;二是提前谋划做好储煤工作;三是抓紧修订应急预案;四是全面提升供热质效水平;五是要协调好供热资金的准备工作;六是发改委、住建局要研究供热价格问题。

3.稳步有序推动供热体制改革。一是推动供热企业整合;二是要推动智慧供热监管平台建设。

要求维修改造工作在6月末前必须开工,9月底前完成供暖的相关准备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市发改委、市营商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国资委分管领导,站前区、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鲅鱼圈区政府、大石桥市政府、老边区政府、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分管领导及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营口热电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