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营口城管四大队进入滨河郦都小区开展大清理活动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市容市貌,切实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近日营口城管支队四大队在联合沿海街道、滨河社区、亚洋物业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对居民反映社区环境较差的滨河郦都小区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私自圈占公共绿地等行为开展大清理活动。

在本次大清理活动中,四大队以网格化治理体系为基础,以网格为单位,对该小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全面动员,居民自拆率达到90%。对于没有能力自拆的,支队四大队进行辅助拆除,对于多次做工作依然拒不拆除的,依法采取强制拆除措施。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运垃圾10余车,拆除圈占绿地栅栏500余延长米,退还公共绿地600余平。

该项行动是四大队开展沿海产业基地主城区市容整治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安全生产、配合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滨河郦都小区变得环境优美整洁。同时也得到了滨河郦都小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小区整改前

        

        

                                  小区整改之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