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号:

分享: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百日攻坚战”推进会议动员部署“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

为组织开展好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并与正在开展的住建领域“百日攻坚战”和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机结合,确保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和信访稳定,6月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由局安全科主持,局领导杨宝华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首先由各县(市)区、园区住建局汇报了 “百日攻坚战”和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情况。随后,市住建局传达了2021年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方案,并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将此次活动开展好,切实起到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公共安全素质的作用,促进全市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水平和形势持续向好。会议最后,局领导做了强调,一是各地区、各部门要认清“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活动方案各项要求,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搞好这项活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二是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三是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大开展住建领域“百日攻坚战”活动的工作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该处罚处罚、该曝光曝光,形成有效震慑。四是要按照《2021年全市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任务推进工作方案》要求,紧盯2021年重点任务,力争从制度上解决一些城市建设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推动城市安全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各县(市)区、园区住建局、局属各单位、局相关科室有关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局安全科供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