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实名制平台应用培训会议

来源:营口市住建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号:

分享:

营口市住建局工作信息

(建工[2021]总第8期)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实名制平台应用培训会议

根据营口市住建局的工作部署,为了使各县区实名制管理人员和企业实名制专管员更加熟练掌握实名制平台系统管理,进一步加强实名制工作的效率和规范性,提高实名制考勤更新率,市住建局将开展实名制平台系统管理的专题业务培训。营口市住建局于2021年7月6日召开建筑工地实名制平台信息录入培训会议。

会议由营口市住建局建管科组织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营口市住建局相关业务人员,全市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劳务专员、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广东腾晖信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

营口市住建局建管科负责人通报了近段时间全市建筑工人实名制平台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安排。营口市住建系统实名制平台技术人员对实名制平台操作进行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培训会上,各参训人员认真记录笔记,踊跃提问,气氛热烈。为下一步建筑工地实名制管理工作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建设管理科

2021年7月7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