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热电集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总体要求,全面优化提升营口热电集团营商环境、优质服务的整体水平,依据《2018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营委办发【2018】4号),及营口市住建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制定的本集团实施方案制定的《2018年营口热电集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现将6月20日至7月20日间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8年6月20日至6月29日,按照《营口市开展“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营委办发[2018] 13号)要求,我公司结合实际,对以下5项工作整改情况再次督促检查:

1、降低办证费用:为热用户免费提供复印、打印、照像、扫描服务。此项整改工作已办结。

2、改善休息日节假日的服务工作:已按“办事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双休日窗口值班数量不少于工作日三分之二的数量要求。此项整改工作已办结。

3、加强停车服务:热电集团西侧两个停车场已全部免费对外开放。此项工作已办结。

4、完善大厅功能。此项工作正在推进中,虽然已开通网上受理、缴费、诉求服务。但由于企业生产运行季节性强,业务量集中的原因,更多热用户还没有完全适应在网上上办理业务。

5.优化涉企服务:严格按照《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营口市优化营商环境十条禁令》制度执行。积极开展“办事难”专项整治工作。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主体意识,此项工作一直在不断推进中。

二、2018年7月5日再次对窗口工作人员,两个收费大厅和一、二级客服接待人员在岗及业务办理情况进行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