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许桂清收听收看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秦博 陈涣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号:

分享:

6月25日上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桂清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总结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营商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对于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运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会议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开展,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要协同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大规模地减费降税。要大力优化政府服务,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