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路先行修路惠民暖人心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3

【字号:

分享:

今年,我市将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列入全市16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投入4000万元对农村公路进行维修改造。作为该项目的责任单位,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盯项目推进时间节点,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打通农村农副产品运输“最后一公里”。

农村公路建设改造工程共计100公里,其中大石桥市43.2公里,盖州市41.1公里,鲅鱼圈区5.7公里,老边区10公里。重点改善提升与水果运输、农副产品种植、养殖等产业相关联的农村公路路况水平,带动农村经济发展,项目已于6月中旬进场开工。

在大石桥市前台子村,压路机正在作业,一条崭新的柏油马路即将贯通。

为高质量完成民生工程建设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制定下发了《营口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工作指导意见》,明确了工期、进度、质量等指标。工程管理过程中,加强调度,强化监督检查,建立周报、月报制度,跟踪年度目标任务节点完成情况,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交通运输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改善提升农村公路路况水平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县区农村公路建设,改善农村公路交通运输条件,工程正有序进行,全部工程预计10月末竣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