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发放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的保障方案(试行)》意见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号:

分享:

    为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规范公共租赁住房补贴发放,解决困难家庭住房问题,根据辽宁省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厅《关于加快公租房建设和分配的实施意见》(辽住建【2017】172号)精神和《营口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营政发【2013】14号)相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关于发放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的保障方案(试行)》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发送时间为准。

二、联系部门及方式:营口市城乡建设与公共事业中心住房保障科。联系人:郭天庆,联系电话:18641756999、3355050。

三、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ykfgb123@163.com)提交。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附件:公租房补贴方案(1)(1).doc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